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莫庆林:扎实工作促党建 平凡岗位显风采

2018年08月07日 10:53: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莫庆林是七星区漓江社区党支部书记,她团结带领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在平凡岗位凸显党员风采。
  莫庆林在担任支部书记后,把日常业务政策融入到支部学习中,做到学习有计划、有内容、有组织、有心得。
  七星区漓江社区工作人员 龙燕玲:“莫书记经常组织我们学习党的相关政策方针,学习本职业务知识,让我更加了解党的相关知识,懂得如何服务好和如何帮助居民,使我更想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
  莫庆林还通过开展各种活动,组织社区老居民、老党员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体检,使群众真正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让党员和困难群众之间实现“无缝对接”。
  七星区漓江社区居民 文明辉:“像我们老人啊,只要路过 她(莫庆林)都会问身体怎么样啊,好不好啊,有什么困难啊,有时候还经常下户,慰问那些老的,特别关心,对我们老人很关心的。” 
  莫庆林还经常带着社区的工作人员走街串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只要有居民到社区反映问题,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莫庆林都会想办法帮助解决。
  七星区漓江社区党支部书记 莫庆林:“只有把自己放在居民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才能真正地处理好社区的日常工作,日常事务,居民才能真正的相信我们,才能与我们交心,积极支持和参与社区工作。”
(秦翔 杨海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