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高新七星区引资86亿助力桂林重振工业雄风

2018年08月09日 11:31: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高新七星区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产业项目分别是,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 腾讯众创空间桂林站,华诺威医药大健康基地,广西区四建总部基地,国贸益华城商贸中心,汇才科技创新基地。(字幕)
  项目总投资约86亿元,涵盖生物医药、众创空间、科技研发、现代服务等行业。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高新区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加速形成助推辖区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
  其中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计划投资约50亿元,总占地面积300亩,将依托桂林丰富的药企资源和世界旅游名城的全球知名度,以中药生产与配送、期货交易中心、养生和养老产业为主题,打造设施先进、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全国一流产业园;
  腾讯众创空间桂林站是广西区内首个腾讯文创基地,结合腾讯互联网产业资源优势,打造科技+文创+旅游一体化的新型互联网孵化器。为创业者提供集商务办公、路演展示、会议洽谈、宣传制作、培训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创业平台,使其成为桂林乃至整个广西地区的智库,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项目总投资约9600万,一期将建设4000平米的活动空间,计划引入孵化项目15个,于2018年底投入使用。
(秦楚智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