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公交党建品牌创建助推企业发展

2018年08月13日 10:59: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公交公司充分发挥公司党委核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公交党建品牌,不断提高党建品牌服务企业改革发展的助推力和影响力。
  桂林公交下属6个党支部以亮党员身份、亮党员活动阵地、亮党员责任区的“三亮行动”为切入点,积极打造各具特色的党建品牌,同时重点将11路线打造成为党建品牌示范线路,党建品牌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市民 廖艳:“前段时间有个公文袋,很重要的一个文件,丢了以后,其实我们没抱太大的希望,就给公交热线打了电话,他们很负责任,每个司机通知到位以后,帮我找到了,包括夏书记叫我过来领取,我很感谢。”
  市民 张真:“新进车厢好温暖,党旗领航,情暖车厢,真的是有这个感觉,一进来就不一样。”
  创建活动中,公交公司要求每位党员都要亮明身份,将自己的一言一行都置于乘客和市民的监督之下。 
  桂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11路 驾驶员 胡天顺:“对我们来说,亮明身份来工作就是让市民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我觉得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个激励,让我们自己要做得更好,在服务方面要做得更好,开车更安全。” 
  市民 朱青平:“我坐的11路还有其他的只要有党员标志,你一上去就会感觉很多东西,你想不到的他会提醒你,到那个上面又干净又温馨。” 
  公交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示范线榜样激励作用,目前,已建成多个具有特色的党建子品牌示范点,党组织的领导力、凝聚力和号召力进一步增强,企业内部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广大员工的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和奉献意识也进一步得到提升。
(安新闻 通讯员 秦康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