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上半年桂林民生各项数据持续向好

2018年08月20日 10:47: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8月16日),国家统计局桂林调查队举行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上半年桂林市城乡居民收入、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商品住宅价格等市民关心的调查数据。
  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桂林市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7439元,增加987元,扣除物价因素后,实际增长4.2%。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7122元,扣除物价因素后,实际增长9.4%。城镇居民和农村居民人均收入水平保持了持续较快增长的态势。从全市17个县区来看,上半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最高的是临桂区,增速最快的是象山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最高的是荔浦县,增长速度最快的是阳朔县。
  在居民消费价格调查数据方面,上半年桂林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7%,涨幅较上年同期扩大0.1个百分点,低于全区0.5个百分点,低于全国0.3个百分点。
  在商品住宅调查数据方面,2018年上半年,桂林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上年同期上涨7.8%;二手住宅价格上涨3.4%。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