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宣讲走进象山区七星区新时代讲习所

2018年08月22日 11:22: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我市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百姓宣讲活动走进象山区和七星区新时代讲习所,为辖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宣讲课。
  宣讲活动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彭敏翎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及自身经历,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等方面进行了生动鲜活的宣讲。聆听宣讲会的党员干部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为桂林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七星区穿山村新时代讲习所开展“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宣讲活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习院院长罗展鸿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解读,通过介绍习总书记的非凡成长经历,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并引导青年以此为标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