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广西首届残疾人开锁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2018年09月13日 10:45: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7号,广西首期残疾人开锁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参加培训的60名残疾人朋友来自广西各地,在专业老师指导下,残疾人朋友学习积极性高涨,对未来就业充满信心
  残疾人学员 唐龙明:“残联组织这个开锁学习,使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对我以后就业有了保障,感谢政府、感谢残联,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
  广西各地残疾人朋友当中有不少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他们渴望掌握一技之长,开辟生活的新天地,自治区残联经过深入调查论证,认为肢体残疾人十分适合从事修锁行业,因此采取政府购买培训服务的方式,由政府出资,举办了广西首期残疾人开锁培训班。南宁市锁业协会派出专业人员到场授课,手把手指导残疾人朋友学习技术。
  南宁市锁业协会会长 梁少翔:“我很高兴能够用我的技术帮助残疾人朋友就业、走出贫困,帮扶一人、扶贫一户,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会认真授课,让他们学好这项本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