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欢送107名新兵奔赴军营

2018年09月13日 10:45: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0日,荔浦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向即将奔赴军营的107名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向积极支持子女参军入伍的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全体新兵到部队后要珍惜机会,牢记人民军队的宗旨,练就一身好本领,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
  入伍新兵 黄竹姬:“从小在父母的教导下,我很向往军营的生活,在严格的筛选中我很荣幸能成为一名女兵,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好好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女军官。”
  入伍新兵  贝学臻:“进了部队之后,我要坚决完成部队各项训练任务,第二我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部队各项纪律刻苦学习部队各项技能,做一名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人民解放军(战士)。”
  据了解,今年荔浦从8236名适龄青年中挑选出107名优秀青年应征入伍,其中男青年105名、女青年2名。从即日起,新兵们将分成三个批次起运,奔赴新疆、广东、东北等地。
  据了解,我市于9月10举行了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总共1583名新兵从此走进绿色军营,踏上人生的新征程。 
(荔浦台 谢淑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