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桂林代表团表现出色 首日获得13金

2018年09月28日 11:06: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广西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首个比赛日,桂林代表团的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一举斩获13金。
  今天的比赛现场,雨水不断,但残疾运动员们不惧困难、奋勇争先,充分展现出广西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桂林代表团运动员潘福顺在F12级标枪项目中,以43.09米的优异成绩斩获本届赛事首金,为桂林代表团取得开门红。
  桂林代表团 标枪运动员 潘福顺:“今天获得冠军还是很开心的,激励我更加地努力。” 
  桂林代表团领队 农喜千:“他在队里面起到一个鞭策的作用,激励更多人奋勇争先,积极向上。”
  在今天早上的比赛中,为桂林代表团揽获金牌的还有铅球项目女将李秀英。作为广西残运会的新秀,她在坐式投掷铅球决赛中,以6.20米的成绩夺冠。
  桂林代表团 铅球运动员 李秀英:“第一次来尝试一下,虽然成绩没有达到自己理想的目标,但是能得冠军还是很高兴。”
  截至今天下午6点,第一个比赛日的8个比赛大项全部结束,共产生金牌131枚。作为东道主的桂林代表团分别在标枪、100米自由泳、铅球等项目中摘得13枚金牌。
(秦翔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