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夕阳红养老中心进社区 关爱老人送健康

2018年09月28日 11:05: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份是敬老月,为了更好的关爱孝敬老年人,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今天上午,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来到航天苑小区,开展了以“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健康义诊活动。
  今天上午,记者在义诊现场看到,航天苑小区的叔叔阿姨们正有序的进行着血糖、血压等项目的检查,医生们通过把脉、询问等方式,进一步的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之后给出建议。不仅如此,医务人员还现场为大家进行拔罐、推拿等治疗。
  居民 李阿姨:“通过你们(义诊)这一次我们感觉很好,我们就知道有什么病,就可以及时就诊。”
  居民 傅爷爷:“可以明确到底身体怎么样,有什么病,可以根据这些病去治疗。”
  记者了解到,桂林夕阳红义诊服务队还将在重阳节前后,下到其他社区为老年朋友进行义诊服务,营造尊敬老年人、关爱老年人的社会氛围。
  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颐和楼主任 王进:“主要是常规的体检,比如说血压,血糖这种,还有一些健康咨询这一块,然后关于康复理疗这一块,我们在颈椎,关节这一块,都是免费进行的一个义诊活动,从平常的日常生活习惯,比如说高血压这一块我们会提供比如说注意什么,然后怎么进行指导这一块。”
(文涛 程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