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细致保障周到服务彰显城市人文情怀

2018年09月30日 11:14: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举办期间,我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广大运动员提供周到细致的后勤保障服务,彰显大美桂林人文情怀。
  唐元是一名曾经参加过2008年北京残奥会的残疾人运动员。经历过各种大型国际赛事的他,在说起本届赛事时,也是赞赏有加。
  广西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 游泳运动员 唐元:“我们从酒店到赛场只用七分钟时间,每个酒店都有游泳池,对游泳运动员来说真是达到了国际水准。”
  广西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是我市首次承办的全区大型综合性残疾人运动会。作为东道主,我市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下设9个工作小组,细化工作方案。350多名工作人员和62名志愿者参与其中,为运动员提供无缝隙对接服务。同时,对所有公交车、宾馆、场馆进行无障碍改造,方便残疾运动员进出。
  桂山华星酒店 副总经理 黄欣:“在用房方面合理排房,尽量安排一楼房间在餐饮接待上,我们准备了15套菜单。” 
  事实上,早在8月初,我市就提早准备,制定了承办运动会工作方案,建立联络员、联系人首问责任制,明确责任,密切合作,务求实效,集中力量为运动员提供优质服务。
  桂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理事长 沙惠平:“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为了做好交通、住宿餐饮、安保和赛事等各项保障服务工作,许多同志放弃了今年的暑休,从运动会开始,天天加班到凌晨三、四点钟。”
(陈劭巍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