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网传龙胜龙脊镇小寨村火灾致多人死亡是谣言

2018年10月08日 09:41: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谣言传播情况]:

        2018年9月30日网称龙胜县龙脊镇小寨村发生民房火灾。有网民将大火现场视频发到了网上。个别网民为了吸引眼球,故意加上含有烧焦人体的视频,并发表言论称火灾致多人死亡。 

[事件真实情况]据调查,真实情况如下:   

         2018年9月30日12时40分许,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小寨村小寨片发生民房火灾。消防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施救,及时疏散人员、开辟隔离带。在全体救援人员的努力下,火势于14:50分基本扑灭。初步统计,此次火灾共烧毁民房29座,破拆民房19座,没有人员伤亡。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受灾群众进行灾后安置,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请各位网民勿信谣,勿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