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桂林市公安局关于李兴勇等人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的案情通告

2018年10月08日 11:48:43  来源: 桂林市公安局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部署,桂林市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一举打掉李兴勇等人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以李兴勇等人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于2008年至2018年之间,在江苏昆山市、广西桂林市灵川县、象山区、七星区等地强迫妇女卖淫,对受害人实施强迫卖淫、拐卖妇女、强奸、非法拘禁、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行为,致使多名受害人身心受损,造成及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为彻底查清该犯罪团伙所有违法犯罪事实,现面向社会征集有关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望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案件线索,对提供的线索一经核实将给予500元至5000元奖励,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对威胁、干扰证人作证的将予以严厉打击。同时,望受害人放下包袱,主动到公安机关报案。


在逃犯罪嫌疑人名单


  公安机关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对包庇、纵容、窝藏在逃犯罪嫌疑人,或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充当“保护伞”的,坚决依法从严惩处。


举报电话:


市扫黑办0773-5625234、13307837271


刘警官18177316998


唐警官18878301898


桂林市公安局

2018年10月5日


 

全区涉黑涉恶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771-2892341;

举报电子邮箱:gxgasaohei@163.com;

举报信箱地址:南宁市新民路34号公安厅(旧址)传达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