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你的“香味”暴露了你的“方位”

2018年10月12日 09:47: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0日下午,警方接到群众反映:七星某小区近段时间频繁有陌生人进出,且每次人员不尽相同,形迹十分可疑。
        接警后,民警便对该小区进行“地毯式”摸排调查。当排查到某栋第五层时,民警突然闻到一股浓郁的“异香”,凭借丰富的经验和职业敏感,民警判断近段时间有人在这里吸食毒品,这里极有可能是一个“毒窝”。为了不打草惊蛇,将“毒虫”一网打尽,将“毒窝”一锅端掉,警方制定了周密的抓捕计划。
        9月11日下午14时许,开始陆陆续续有人进入该目标房屋,16时许一个身材瘦弱的手提蓝色塑料袋的“白衣男”进入了伏击民警的视线,他鬼鬼祟祟的进了小区,到处转了一下,东张西望,又在小区里转了好几圈,觉得四处没人跟踪,就直奔目标单元的房间。隔了一段时间下楼以后,不到一个小时又重新折返回来,接着又非常小心地进入目标房间。抓捕时机已经成熟……不一会儿,“白衣男”从房间里出来,埋伏在楼道里面的民警趁房门打开的瞬间先控制住“白衣男”,接着迅速冲进屋内,将“白衣男”在内的六名嫌疑人一举控制在房间内。经过现场搜查,民警当场查获“冰壶”、吸管等吸毒工具,并从嫌疑人身上查获交易的毒品以及现金。
        经审讯和尿检,杨某等五人毒品尿检结果均呈阳性,警方依法对其行政拘留,其中一名吸毒人员被强制隔离戒毒。

        犯罪嫌疑人黎某容留他人吸毒,且以贩养吸,被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