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有毒同享,有狱同进,这就是“好兄弟”?!

2018年10月18日 09:15: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上旬,警方接群众举报称有一伙涉毒人员常在市区内游荡,聚众吸食毒品,接警后,因场所不定,无法实施抓捕。
      10月12日,民警获知这伙涉毒人员在四会路一带再次聚众吸毒,遂立即前往实施布控。在四会路某小区内一举抓获涉嫌吸毒的李某、蒋某、罗某、唐某4名吸毒人员,并当场缴获毒品“冰毒”、“麻古”若干,自制吸食毒品工具一批。
      经进一步调查,嫌疑人蒋某可谓前科累累!而嫌疑人唐某也曾因贩毒和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谁知一场牢狱之灾就让蒋某、唐某两个“毒友”在狱中相识相交,甚至在出狱后约着有“好东西”要兄弟共分享。就这样,李某在12日与有近二十年吸毒史的女友罗某在家“开伙”时,又约上了兄弟蒋某与唐某,最终被一锅端!
       嫌疑人蒋某告诉民警,为了吸毒,自己几乎坏事做尽:充当别人“马仔”寻衅滋事,盗窃各种值钱的东西,吸毒贩毒等等。如今,亲朋好友都和他形同陌路,只有“毒友”与他来往。自己屡进班房,连父母都对他避之不及。

       目前,嫌疑人蒋某、罗某、唐某三人因吸毒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李某容留他人吸毒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