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烧烤小哥,工作之余“干点私活”做补贴

2018年10月18日 09:55: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4日晚,一名外地游客报警称在阳朔县城某啤酒鱼店内被盗一部手机。游客小王(化名)说,她在某啤酒鱼店内就餐,刚走进店内发现自己放在大衣口袋里的手机不见了。
        接警后,阳朔镇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餐馆内的监控视频发现,这起盗窃手机的嫌疑人手法非常娴熟而且行动极其隐秘。
        作案时犯罪嫌疑人紧紧地挨着该游客,左手持一把雨伞作掩护挡住其他人视线,右手则在雨伞的掩护下伸进了游客的大衣口袋,在手机偷到后,嫌疑人立即离开现场,整个过程只有几秒钟。
        当天晚上,民警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逃跑轨迹,并通过周边走访调查证实这起案件是一名在阳朔某烧烤摊打工的一名外来务工人员翁某某所为。

       10月15日晚19时许,警方通过蹲守将犯罪嫌疑人翁某某(男,30岁,广西南宁市横县人,在阳朔县打工,有犯罪前科)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