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方打掉一贩毒网络团伙 抓获涉案人8名

2018年10月23日 15:54: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期,群众提供线索:灌阳的唐某平、唐某英有贩卖毒品的嫌疑。警方顺藤摸瓜,逐步掌握了以戴某林为首的贩毒网络团伙成员基本情况。
      在掌握其贩卖毒品规侓后9月12日凌晨,办案民警在灌阳镇某步行街将正在交易毒品的唐某平抓获;9月20日,在灌阳镇某小区附近,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唐某英抓获,并将在出租车上“指挥”的戴某林抓获。共破获贩卖毒品案件3件,抓获涉毒人员8名,其中涉嫌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3名、吸毒人员5名,缴获毒品冰毒若干克。

      面对审讯,戴某林试图以零口供的方式逃避打击。在办案民警细致收集的严密证据面前,其低下了头。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林、唐某英因涉嫌贩卖毒品罪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唐某平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依法逮捕。涉毒人员王某、陈某、卿某已被警方强制戒毒,另两名吸毒人员被行政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