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人民日报社“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采访组到我市采访

2018年10月25日 11:05: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3日至24日,人民日报社“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采访组深入我市调研,重点了解我市漓江生态保护、生态文化旅游融合、产城互动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竹江码头,灵川大圩镇、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以及桂林经开区,记者们详细了解桂林近年来开展发展绿色产业、建设生态乡村、走生态保护与旅游扶贫融合发展道路、建设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的一系列工作。每到一处,采访组都用手中的笔,用心记录下自治区成立60周年来,尤其是桂林建设国际旅游胜地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据了解,桂林是此次“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采访活动第三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韦凤云陪同调研。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