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伪娘”计

2018年10月29日 10:45: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临桂警方接到群众廖某报警:称其在网上与一名女子谈恋爱,恋爱期间陆陆续续给对方转了将近38000多元,最近对方却无故消失了,廖某认为自己是遇上骗子了,只好向公安机关求助。接警后,民警立即对此案展开侦查。
     经过多次摸排调查,发现事情并不是廖某所述那么简单。有着多年办案经验的民警初步认定,廖某口中的“女友”,极有可能是名男子假扮的。民警根据廖某提供的线索,发现一男子秦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次日,办案民警在灵川县某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秦某(临桂南边山人,22岁),平时做些散工,没有正当职业,因为缺钱花,便起意在网上假扮成女性身份,以和男性谈恋爱为目的,骗取男方的钱财。秦某将自己微信号改成女性头像,以女性的身份通过搜索“附近人”添加了廖某的微信,两人在热聊不久后便确定了恋爱关系。

      当办民警告诉廖某,与他热恋几个月的“女友”,其实是男儿身时,廖某瞬间呆若木鸡。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