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现代版“一叶障目”

2018年11月02日 11:21: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5日,凌晨1时50分许,黄女士吃完宵夜后独自回其位于某村的住处。在回家的路上,月黑风高夜黄女士左手挎着包,右手拿着手机突然,一名戴口罩男子从黑暗处冲处来!还没等黄女士反应过来“口罩男”已悍然抢走其手中的挎包,“口罩男”企图再抢黄女士手中的手机,怎奈黄女士死死拽着手机不放歹徒才没有得逞“口罩男”没有继续纠缠,迅速往巷子深处逃窜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战战兢兢的黄女士回过神来,第一时间报了警。根据黄女士的描述,警方迅速展开侦查,经过缜密侦查逐渐确定了嫌疑人的相关信息并锁定了其行踪。
       当日10时许,民警迅速赶往嫌疑人住处,成功将嫌疑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莫某,32岁,其供认最近缺钱,想搞点钱来用用,就伺机找单身女子在深夜下手。 

       目前,犯罪嫌疑人莫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