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少年,除了生死,一切都不是事啊!

2018年11月07日 11:33: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30日 11时许警方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名男孩不知何故坐在八一桥铁栅栏上,情况危险。接到指令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抵达现场后,果然发现桥上铁栅栏坐着一名10多岁的男孩,桥边还丢弃着一个书包,内有初中课本等物品。此时,该男孩坐在铁栅栏上摇摇欲坠,情况异常危险,骑警队员一方面安抚男孩的情绪,另一方面立即向上级报告,请求增援。
      然而,男孩对民警的询问不理不睬,就在增援警力赶到现场时,情况突变,男孩突然起身跳下冰冷的河水中。见此情况,民警不假思索,立即从桥的另一端近2米多高的岸台跳下,将跳入水中的男孩救至河堤旁,此时岸上增援的民警已就位,众人合力将小男孩成功救上岸。

      经检查,男孩的身体并无大碍,民警随后将男孩带回警局,通知男孩的家长和老师将孩子带回,细心叮嘱他们多关心青少年的思想情况,密切注意他的动态,给予他们更多关怀和关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