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前期呈现五大亮点 后期抓好五项工作

2018年11月07日 12:12: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以来,桂林市经济保持平稳运行。面对第四季度,桂林市全力以赴抓好五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10月31日,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在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秧塘工业园举行。桂林工业发展开启新时代两化融合新征程。 
  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赵乐秦:“我宣布,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开工。”
  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是桂林市实施“重振桂林工业雄风”战略的具体举措,项目计划投资人民币2亿元,并将导入华为智能手机制造业务,预计项目一期2019年年底竣工,形成每月200万部手机产能。这一项目将推进桂林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助力桂林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桂林经济高质量发展。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开工是桂林市今年招大引强的一个缩影。 前三季度,桂林市招大引强成果显著,除了成功引进深科技智能制造,华润乐满地改造升级、益田(雁山)民国风情小镇等一批重大项目,投资都在数十亿元以上。国际旅游胜地建设风生水起:桂林旅游品牌效应持续扩大,连续入选春节、端午、国庆10大热门旅游目的地,1-9月全市接待游客7997万人次,增长22.41%;实现旅游总消费1012亿元,增长34.02%。生态环保成效显著:漓江生态环境有效改善。创新驱动持续发力:建立了广西设区市首个海内外高端人才创业创新示范基地,首批引入高层次人才40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完善“马上办”工作机制,办理时限从法定平均时间22.53天提速至9.1天。
  进入四季度,桂林市将集中力量打好各项工作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桂林市市长 秦春成:“一是坚持国际旅游胜地‘一本蓝图绘到底’,推动以旅游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二是加快推进华为、比亚迪、深科技等重大产业项目,以及平钢、福达等技改项目,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力推进990项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四季度全市新开工99项、竣工98项,完成投资234亿元以上。四是全力打好乡村振兴开局之仗,努力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五是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秦翔 陈劭巍 杨海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