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偷鸡不成蚀把米

2018年11月12日 16:36: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3月23日,全州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两名男子骑着摩托车在凤凰镇汪里村委汪里村偷鸡,并将村民打伤。
     接到报警后,凤凰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火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嫌疑人已弃车逃离现场。随后,民警根据村民提供的线索立即对嫌疑人展开追捕,但抓捕未果。
     经过数月缜密侦查,民警锁定家住全州县全州镇的蒋某和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且该两人有犯罪前科,考虑到嫌疑人会再次作案,专案组民警对易发案路段进行了重点布控,同时对嫌疑人生活轨迹进行深度研判。
     5月18日,民警在全州县城某路段发现了刘某的踪迹,并成功将刘某抓获。经审讯,刘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随后刘某因涉嫌抢劫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9月25日晚,民警发现一名疑似蒋某的男子出现在全州镇绕山村委附近,立即驱车前往该地对其实施抓捕。经审讯,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已进入诉讼阶段,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