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食安在线】食安宣传进商圈 食安知识入人心

2018年11月13日 10:31: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看重食品的安全问题,不仅要吃得安心,更要吃得放心。为了让市民更好的了解食品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11月10日,七星区漓东食药监所举行了主题为“创建食品安全城市 幸福生活人人共享”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七星区漓东食药监所将活动地点设在人流量较大的商场旁,通过发传单、派发礼品等方式,扩大宣传活动的影响范围,现场还有工作人员提供咨询服务,向市民普及一些生活中的食品安全知识。
  七星区漓东食药监所 工作人员 王铭思:“向他们普及一下食品安全这方面的知识,然后呢这个万达我们这边,比较集中的商圈餐饮的食品的都比较多,然后我们可以告诉他们听,就是遇到什么问题,我们宣传资料上面有可以拨打我们的12331向我们投诉营造一个食品安全的人人共享的一个氛围。”
  为了烘托宣传活动的气氛,活动还安排了志愿者在广场上载歌载舞,特别是志愿者身着标有“食品安全”字样的围裙,让人一眼就对活动的主题有了清楚的了解。
  义务宣传人员 王阿姨:“食品药监这个宣传活动,我们大家都来搞个宣传义务宣传,为市民宣传这个食品跟药物的安全知识都挺好,都愿意来搞这个宣传因为食品对大家来讲,还是比较注重的。”
  据了解,自我市开展创建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以来,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进行当中。七星区漓东食药监所多次走进辖区范围内的校园、商圈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并发动辖区居民组成食品安全志愿宣传员,以多种形式、广泛的群体,加快推进“创城”工作进度,使“创城”知识深入人心。
  市民 张先生:“我觉得多搞一些这类的活动,让我们这些普通的市民可以多了解一些食品药品方面的宣传,以及一些健康的知识在生活中会更加注意,也会有助于生活质量的提升。”
(苏雅文 文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