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潘永建到灵川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11月14日 11:16: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率督导组到灵川县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在灵川县海洋乡、潮田乡、大圩镇,督导组实地查看村基本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向村干部、驻村帮扶队员了解产业扶贫、村集体经济收入、就业扶贫、医疗扶贫等情况。在与灵川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时,潘永建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灵川县要狠抓工作落实,认清形势、找准差距,提高脱贫攻坚紧迫感;用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效迎接中央扶贫巡视督察;要查摆问题、补齐短板,盯紧饮水安全、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危房改造等重点问题,实事求是地从严整改;要继续推进、传导压力,集中发力克难攻坚,稳扎稳打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等参加督导。 
(杨毓麟 灵川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