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燕京漓泉:前三季度啤酒产销近85万吨

2018年11月19日 10:55: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以来,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实施“供给侧”改革,内抓管理,外塑形象,扎实做好啤酒产业链聚集布局,聚焦“提质增效”,前三季度啤酒产销达84.7万吨,上缴税金4.88亿元。 
  眼下在燕京漓泉公司仓储区,前来抢装啤酒的卡车排成长龙,一车车啤酒被运往全国各地,产销两旺局面的出现,得益于燕京漓泉持之以恒坚持的产品创新战略。经过自身研发团队坚持不懈努力,燕京漓泉创新推出的“漓泉1998系列产品”,逐渐被消费者认同,销售异常火爆,供不应求。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易文新:“我们抢到了市场发展先机,用这种包装形式,在相对比较大的区域市场面上 我们给消费者的印象是第一也是唯一 。”
  在创新产品带动下,燕京漓泉今年1至9月,实现工业总产值42.44亿元,同比增长21.2%;产销啤酒84.7万吨,同比增长5%;实现税金4.88亿元,同比增长3.5%;利税总额8.72亿元,同比增长6.6%。
  交出漂亮成绩单的同时,燕京漓泉还审时度势提出了“实施质量转型发展,从中国制造向世界制造迈进”的目标,把“提质增效”放在了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适时启动了“100万吨产能填平补齐项目”。项目一期柔性生产线已于去年8月投产,为开拓更大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基础。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副书记 副总经理 何忠顺:“按照‘重振桂林工业雄风’的要求,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培植‘工业树’、打造‘产业林’,在桂林建成了一个国家级的啤酒研发中心,有效支撑了我们产品结构的调整和升级。”
(桂林台 刘宝成 通讯员 郑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