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咱们工人有力量】“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市总工会劳模宣讲下基层

2018年11月22日 10:49: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3日下午,桂林市总工会来到大圩镇华侨农场,举行主题为“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的劳模宣讲活动。
  为了让参会人员更深入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市总工会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夏四初同志作为宣讲人员,用自身的实例为在场人员讲述了新时代劳模的奋斗故事,真正让参会人员切身体会到了“工匠精神”。
  全国劳动模范 夏四初:“(孩子)望着我说,妈妈我想回家住,我对孩子说,妈妈明天要上早班,早早的就要去上班,等妈妈休息再带你回家。”
  据了解,为了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得到提升,市总工会组织优秀的劳模、工匠组成宣讲队,通过举行宣讲活动,让市民更加深刻的理解新时代内涵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市总工会 主任科员网络工作部副部长 玉明:“主要是把优秀的劳模,工匠及一些宣讲人员,形成五支宣讲队,分别深入到全市,各县区,包括各个基层单位,还有社区,开展宣讲,目前已经进行了六场的宣讲,接下来还有十四场的宣讲,将一一进入到基层,我相信通过这样的宣讲,一定能够让基层干部群众能够深刻的认识到,改革开放是我们中国走向强国的必由之路。” 
(苏雅文 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