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封的“贼王”有点萌,领着“徒弟”进班房

2018年11月27日 11:25: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6日17时,警方接到一女子报警:其于5分钟前在北极广场公交站台下车,不想在附近被盗一台平板电脑,根据平板电脑自带的定位功能显示嫌疑人正一路向北逃窜。接报后,民警立即往北追踪,可是并没有发现嫌疑人的踪迹。现场进行走访调查,发现作案嫌疑人还就是一名“老熟人”!
       “老熟人”王某多次在扒窃案发现场出没,自诩“出道”二十几年来从未失过手,号称“贼王”。每次都是要有百分百的把握才会动手,并且整个扒窃过程不留痕迹,更是自吹扒手里多半是他带出的徒子徒孙!
        作案过程虽然没有破绽,但民警发现另一线索:当时并非王某一人作案,而是跟徒弟团伙作案。王某在得手后将赃物传递给其徒弟陆某时露馅了!民警通过这一突破口,锁定了王某的住址。10月28日中午12时,民警在某酒店附近蹲守数小时,终于等来了王某。说时迟那时快,刚从公交车上下来准备横穿马路去吃米粉的王某被伏击在侧的便衣当场擒获。

        连   续奋战的民警们在得知另一嫌疑人陆某的藏身地后不顾疲劳,辗转多地,在兴安将陆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陆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