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蜀黍,我们一起做个价值10 万元的“智力游戏”可好?

2018年11月27日 11:30: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5日12时许,灌阳警方接到王某报称:其摆放在灌阳县某大楼一楼宿舍床头的10万元现金被盗,并称该款用于发放工地工人工资。接警后,民警即刻赶赴现场进行勘察。随着调查工作的深入,办案民警发现被盗现场没有一丝被翻动的迹象。民警询问王某时,他吞吞吐吐,无法说清十万元现金来源等情况。结合现场勘验及大量外围走访,民警初步判定王某有谎报警情的嫌疑。

       当民警询问王某被盗10万案件的真实性时,难以自圆其说的王某承认了其谎报警情的违法事实。经调查,报警人王某在得知所住工地宿舍被宿舍管理员检查后心生怨恨,故而谎报自己放在床头的10万现金被盗的警情。报警称被盗了10万元现金,结果“真凶”却是自己,电视剧本都不敢这样写,他却这样做,结果王某涉嫌谎报案情,现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