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i游桂林”送市民游客免费游桂林

2018年12月07日 08:49: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桂林市旅发委了解到,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一键游桂林·i游桂林”工作领导小组给市民送出了“节日大礼包”——免费游览新景区,市民游客只需要一部手机即可领取这份“大礼”。
  为响应自治区“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大型活动的号召,同时让桂林市民进一步享受改革开放成果,我市发起“桂林人i游桂林”系列活动,邀请桂林市民免费畅游桂林景点。首期活动于12月11日举行,游览的景点是今年才开业的景区桂林千古情。市民只需要在微信上登陆进入“i游桂林”小程序,在12月6日、7日、8日上午十点进行免费抢票活动。今后此项系列活动将定期举办,市旅发委将督促“一键游桂林·i游桂林”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更多优质景点参与活动,给市民带来持续的旅游优惠大礼
(黄义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