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县水产畜牧兽医局组织农技推广人员赴广西大学学习培训

2018年12月07日 16:50: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做好2018年养殖业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加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队伍能力建设。11月26日至30日,县水产畜牧兽医局组织21名县、乡(镇)两级农技推广人员赴广西大学进行为期4天的学习培训。
  此次学习培训采用理论讲授、交流研讨与现场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学习培训过程中,学校老师以理论结合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畜禽粪污源化利用技术、动物疫病防控与疾病诊断、水产生态养殖、先进生猪养殖技术等方面的知识内容;农技学员们始终保持高度的热情和积极性,端正态度,自觉学习,上课认真做好笔记,下课与老师相互交流和沟通,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培训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农技学员们既更新了知识,又开阔了视野,为永福县继续做好基层农技推广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
( 永福县水产畜牧兽医局莫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