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快乐我来秀”秀出新风采

2018年12月14日 09:13: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之际,12月7日下午,桂林市群众艺术馆第四届“快乐我来秀”业余文艺队优秀节目展活动在百花剧场举行。
  当天,共有32支业余文艺队伍参加展演。活动节目丰富多彩,一曲旋律激昂的器乐演奏《漓江醉》拉开了序幕,接下来,舞蹈《壮家妹》、《采茶》;渔鼓《雷锋送钱》等节目轮番登场。此次活动,展示出了我市中老年朋友们绚丽多姿的艺术风采和昂扬向上、自信活力的精神风貌。
  桂林市群众艺术馆 副馆长 吴建兴:““快乐我来秀”这个活动到今年为止已经举办了四届,对于所有参加展演的艺术爱好者来说,既是检验一年来学习培训成果的机会,也是一个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更是一个展示自我艺术风采的盛会。” 
  截至今年,桂林市群众艺术馆免费开放的业余文艺团队已增至32个,包含声乐、器乐、舞蹈、戏曲曲艺、模特表演、体育舞蹈等各方面。业余文艺队已成为我市一支不可忽视的业余文艺中坚力量。
  桂林市群众艺术馆 副馆长 吴建兴:“在国家免费开放政策的扶持下,我市的业余文化团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可见人民群众对文化艺术和美好生活的追求是越来越强烈了毫无疑问,这项活动对推动我市群众文化的繁荣发展,促进市民文明素质的提高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程琳 文涛 实习 黄佳文 通讯员 夏菲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