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12.3”寻衅滋事案两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落网

2018年12月17日 16:13: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2月3日,平乐县二塘镇东屏网吧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件,一名男子被多人持刀、棒打伤。
      案发后, “二塘某网吧里有人被杀了”的视频迅速在微信朋友圈里疯狂转发,一时间谣言四起,人心惶惶.....
      由于该案件性质恶劣,社会影响较大,为尽快破案,消除不良社会影响,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和谐平稳,平乐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经专案组民警反复走访调查和案件侦查,迅速锁定了违法犯罪嫌疑人,一张抓捕大网随即撒开。
      12月6日违法犯罪嫌疑人陶某某、韦某某被民警抓获归案。经讯问,嫌疑人陶某某、韦某某如实供述了12月3日与同伙持刀、棒打伤他人的犯罪事实。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该案其他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