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雁山镇:赠送商业保险 护航贫困户脱贫

2018年12月20日 10:02: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现在已经进入了脱贫攻坚的决胜关键期,为了不让一个贫困户在脱贫路上掉队,雁山区雁山镇积极发动社会资源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最近,雁山镇东立村村委里特别的热闹,这里举行了一场有意义的捐赠活动。某保险公益基金会向村里的10多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了一份人身意外伤害、伤残保险和慰问品, 护航贫困户脱贫。
  雁山区雁山镇党委书记 张学奇:“有效地解决我们建档立卡贫困户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因灾返贫这个后顾之忧,下一步有助于助力我们雁山镇脱贫攻坚高质量的推进也助力我们贫困户下一步高质量的脱贫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在捐赠仪式上,保险公益基金会还表示,将为辖区的1813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一份意外伤害、意外残疾、意外医疗在内的综合意外保险,共计1.54亿元,帮助贫困群众扫除贫困路上的障碍,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李灿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