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义之财——贪念让你“吞下去” 民警叫你“吐出来”

2018年12月24日 15:25: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2月3日下午,唐先生在平乐县城马河市场旁的一银行柜员机取款,取款后忘了退卡,随后发现银行卡被他人取走8000元现金,唐先生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
      接警后,办案民警通过调取银行的监控视频发现,唐先生取款后忘记取卡,随后一名男子来到ATM机,发现ATM机内唐先生遗忘的卡,该男子顺手牵羊,分几次取走了该卡内的现金8000元。
      经过大量调查工作,民警最终确定了取走唐先生卡内现金的嫌疑人为黄某某,桂林兴安县人。为尽快将黄某某抓获归案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办案民警对黄某某的行踪进行细致排查。12月12日,在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安检处将嫌疑人黄某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经查,事发当天,嫌疑人黄某某到柜员机取款,发现柜员机内有一张他人忘记取走的银行卡而且不用输密码可操作,于是心生贪念,分4次取走了银行卡内的8000元现金,随后将银行卡一并取走。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