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表姐好心帮他买毛线织毛衣,他却进了班房!

2018年12月26日 16:55: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7日晚,一女士在北极广场某幼儿园门口被扒窃一部手机。叠彩警方得知警情后立即展开调查走访,发现两名驾驶电动车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两名嫌疑人驾驶电动车途径北极广场,发现受害人后,两人在前方不远处停车,而后座男子则沿路返回,在受害人身旁停留数秒伺机盗窃,得手后两人驾车离去!
      经连夜侦查,办案民警基本锁定嫌疑人的落脚地。寒风细雨夜,气温逼近零度。民警对嫌疑人落脚地附近的出租楼逐一盘查,最终确定嫌疑人的暂住地。8日下午15时许,两名嫌疑人再次返回住处时,便衣民警立即实施抓捕
      经调查,嫌疑人唐某,兴安县人,其于7日下午从兴安县搭车来桂林跟表姐夫妇聚餐。当日,表姐说要帮他织件毛衣,但家中没有毛线团了,三人便商量好前去商贸城购买。下午,表姐先行前往约好的地点,其再与表姐夫驾驶电动车前去。路过北极广场时,唐某发现受害人的手机露了大半在外面,贼心顿起,借买东西的名义让表姐夫停车,随后返回盗走手机。为方便下次作案,其又去买了把镊子。
      据唐某讲述,其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接到“双哥”的催债电话,但他自己身上并没有足够的钱财给他,便想到了用手机抵债。经两人商量后,唐某用盗来的手机抵了1000元的债务。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