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惊!18部手机不翼而飞;强!七星刑警神速破案;喜!失而复得笑开颜~

2018年12月28日 14:59: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0日早上,桂林某中学的老师向七星警方报案称,自己学校的学生在29日晚上将18部手机放在学校充电房内充电,第二天早上(30日)当学生们去到充电房取手机时,竟然发现充电房里的手机已经被一扫而空。民警联合作战,缜密侦查、追踪,具有犯罪前科,长期混迹于网吧的余某进入了七星警方视野。
     12月1日晚上,民警在七星区某网吧将嫌疑人余某和刘某抓获,当场在余某身上搜出被盗手机一部。
      经审讯,余某和刘某供述,年仅17岁早已辍学的他们,好逸恶劳没有收入来源,想得轻快钱以供其玩乐,他们在网吧上网时打听到某中学的学生晚上会集中将手机放在学校充电房里充电,顿时觉得这是个搞钱的好机会,于是琢磨着怎样进入学校实施盗窃,他们通过实地踩点,找到了学校的安全漏洞——充电房的不锈钢防盗网不结实,一使劲就可以掰断。
见时机成熟,11月30日凌晨,余某与刘某乔装打扮了一番,翻墙进入校园,并找到了学校的充电房,将不锈钢防盗网掰断,钻进了充电房内,偷走了房内的18部手机。得手后,余某与刘某立即将所有盗窃来的手机关机,拔出电话卡,对这些手机进行刷机,将其中的5部手机立即脱手变现,以供平时开销。

      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手机失窃案件成功告破,12月25日下午,七星警方举行返还被盗物品仪式,将追缴的13部手机返还给同学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