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疯狂作案17起,得手后居然嚣张对监控“竖中指”!

2019年01月04日 15:21: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1月22日,市民齐女士向叠彩警局报警称:当日凌晨,其将车停放在芙蓉路旁,早上打算去上班时发现车窗被砸,车内一部价值近万元的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调看视频时发现嫌疑人作案手法老练,从砸窗到盗窃,耗时不过10秒,并在得手后迅速骑山地车向北逃离,甚至离去时还竖起中指公然挑衅警方!
        由于嫌疑人作案时乔装打扮,民警只能转而追寻嫌疑人去路,其最终消失在灵川县八里街附近,顺着线索,锁定嫌疑人唐某的身份信息。2018年12月25日,民警驱车前往全州,最终在其出租房中成功抓获唐某。
        经审查,嫌疑人唐某一旦身无分文,便会乔装外出作案“挣钱”。最终,其如实交代自己自2018年7月起,先后在县、市城区砸车窗盗窃车内物品17起的犯罪事实,并供述其于2018年11月22日盗窃所得的手机已被销往全州县某镇。

       12月26日,当民警将被盗手机归还给受害人齐女士后,齐女士兴奋地发出微信朋友圈:昨天晚上,警察蜀黍们专程赶往全州,连夜把砸我车偷我手机的犯罪分子抓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