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搅拌机竟当废品卖,是老板任性,还是另有蹊跷?

2019年01月04日 15:25: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2月21日中午时分,一辆汽车开到兴安县崔家乡某公司的大院内,将一台搅拌机吊到车上,随后离开了该公司。贸然看来,这就是正常的公司运作,但要是沿着那辆车的行踪一看,就会发现不对劲,车子居然直接开到了一家废旧收购店!
       当天14时许,兴安县警方接到了该公司丢失搅拌机的报警,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过大量走访周边群众、收集相关线索最终确定了该案的犯罪嫌疑人为杨某。
       民警迅速出击,在杨某作案两个小时、正准备将搅拌机变卖时将其抓获。在讯问过程中,杨某说:之所以想偷走搅拌机,就是因为手头有点紧,加之发现该公司院内久停未用的搅拌机被“风吹雨打”,以为那台搅拌机是被人废弃的,心想与其让它在那资源浪费,还不如拿去变卖换点钱花。于是,杨某就叫来车将搅拌机拖走,并打算变卖。

       悔恨莫及的杨某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