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批强企落户桂林 招大引强成效显著

2019年01月10日 11:36: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我市大力实施“招大引强”战略,坚持主要领导带队招商,突出“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抓创新、创品牌、拓市场”的理念,招商引资取得丰硕成果,一批世界500强、国内500强企业相继落户桂林,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我市依托名城优势、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土地收储和标准厂房建设,重点瞄准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开展精准招商、专题招商、以商招商。10月31日,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在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开工建设,这就是我市招大引强的具体体现。
  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马晓波:"我们公司正是被广西桂林市发展的工业气氛所感染,决定在桂林投资建设.同时(桂林)在科研 人才方面的基础很雄厚,有充裕的劳动力 ,所以我们觉得来桂林是正确的决策." 
  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约50.6亿元,用地700亩,建设月产400万台智能手机和汽车电子、医疗器械、自动化设备等项目,将形成集“产、研、教、住”于一体的新型智能制造产业园。
  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欧阳剑军:“预计2019年4月底竣工,7月生产线试运行,8月正式投产,项目已完成一期220亩土地拆迁、勘探、控规等方案设计,以及招标前的前期工作,还组织了桂林市校招、各县员工招聘工作。” 
  万达、华润、中国中药、华为、华邦控股、碧桂园等一大批强企受良好投资环境影响,也纷纷入驻桂林,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心剂。据统计,2018年1至11月,全市内外资到位资金780.85亿元,完成自治区下达的全年内外资目标任务740亿元的105.52%。
  桂林市人民政府 副市长 樊新鸿:“重振桂林工业雄风,首先就是引进世界一流企业,我们必须要有强龙头,自己龙头要强起来。同时我们引进全球层面,世界层面这种强大的龙头企业到我们桂林来,一起来和我们推动智能制造,推动我们工业的绿色发展。” 
(刘宝成 刘爱民 阳美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