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委员话心声:让桂北大地真正“壮”“美”起来

2019年01月11日 21:58: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政协委员们结合市委书记赵乐秦在政协桂林市五届四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认真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大家表示,将戮力同心,谱写桂林发展新篇章,让桂北大地真正“壮”起来、“美”起来。
  大家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的成绩,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是赵乐秦书记的讲话,为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政协委员们要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政协委员、象山区政协副主席 农军:“我认为,民主党派要真正实现好参政党职能 必须以坚定的政治方向 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团结和带领各自所联系的广大成员 在撸起袖子加油干好各自手边事情的同时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多建管用之言 多开展并参与丰富有效的社会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成为桂林“两个建成”的积极参与者 坚定的推动者。”
  政协委员 桂林中学校长 马劲:“我们桂林中学的临桂校区,顺利地实现了秋季的开学入住,成为桂林教育的新名片,展望2019,我们要努力工作,为提升桂林的教育质量,改善公办教育的氛围,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政协委员  北京桂林企业商会会长  文玉祥:“我有一个建议,建议桂林市的相关部门和法律工作者,研究一下如何保护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的一个机制,让民营企业有更广阔的舞台, 更加发展的空,充分地发挥它创新,创业的动力,为桂林市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特邀贵宾  珠海澳门桂林商会会长 凤东玉:“今天来开这个政协委员会,希望将我们桂林的文化美食桂林米粉能够打造为一个精品品牌,推向世界,让世界的游人都能够知道,让这张亮丽的名片发扬光大。”
(桂林台综合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