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9年01月18日 11:40: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7日,市长秦春成主持召开市五届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2019年市领导跟踪服务推进的重中之重项目、智慧交通扩建升级等相关事项。
  会议研究了桂林市2019年市领导跟踪服务推进的重中之重项目有关事项。会议指出,项目建设依然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必须确保重点项目不断档,项目建设不止步。工业是我市今年加快发展的关键所在,必须全面实施“工业项目突破年”行动,把重点工业项目纳入全市重中之重项目,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要求,突出抓好龙头企业培育和重大项目带动,实现培育一个“龙头”,带动一个行业,发展一片区域。
  会议研究了桂林市智慧交通管理系统扩建升级有关事项。会议指出,随着我市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现有的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已无法满足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形式发展需要,智慧交通扩建升级势在必行。智慧交通是智慧城市建设的核心,各有关部门要把智慧交通同智慧城市建设相结合,统筹考虑好交通组织、城市管理、社会治安管理、旅游秩序管理等功能,实现“一次建设、数据共享”,把建设成果共享给市城管委、交通运输局、旅游发展委等相关部门使用,全面加速智慧城市建设。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天网工程、雪亮工程、云计算数据中心等建设成果,尽量避免重复建设。有关部门要多方筹集资金,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支持,同心协力保障智慧交通扩建升级项目的实施。要把项目建设同提升带动我市智能化产业相结合,充分考虑智慧交通系统后期的保养、维护、升级等事宜,争取把相关智能化产业引进桂林,促进桂林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桂林电视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