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落实两会精神 真抓实干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9年01月21日 10:54: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刚刚结束的全市两会提出,我市将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继续加快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坚定不移重振桂林工业雄风,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我市骨干企业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真抓实干实现高质量发展 。
  政府工作报告特别强调将坚持“1+2”国家战略引领,积极构筑发展新优势,并将着力壮大骨干企业、培育创新型企业,在招大引强、补链条聚集群上下功夫,着力打造园区主战场,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工业振兴。这令企业界代表振奋不已,更加坚定了加速发展、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毕贵索:“我们要真正地发挥好龙头企业的作用,真正地把供给侧改革引向深入,使消费者能够不断地品尝到我们漓泉的喜闻乐见的好产品,那么第二个就用信息化改造我们的,强化我们的营销网络,通过信息化来打造企业营销的核心竞争力。”  
  灌阳县贵达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董事长 周文:“工业发展了,财政支出这一块,那么政府拿这个资金做扶贫项目,也是有一定的基础。”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快打造百亿米粉产业,加快建设米粉产业园,完善米粉全产业链标准体系,通过建设桂林米粉中央厨房和配送中心,推动桂林米粉走出桂林、走出广西、走出国门。这无疑给米粉企业代表吃了一颗定心丸 。
  全州米兰香食品有限公司 董事长 汪丽:“让我们乘着百亿元米粉的好的政策这片东风 将我们的米粉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像桂林山水这张明信片一样响誉世界。”
  全州徐七二食品有限公司 董事长 蒋炳君:“我们现在公司正在扩大生产,都是用现代化设备生产的,争取质量更高。”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着力抓好规上企业培训,全面实施“工业项目突破年”,抓投入上项目,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在全市营造齐心协力振兴工业的浓厚氛围。 
  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周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们工业的发展,所以我们工业的发展也迎来了非常好的春天,结合我们企业的情况,我们决心聚集主业,主要还是在自己的专业上,特别是聚集在健康光环境解决方案上,出精品,出好的产品,出质量稳定的产品。”  
  桂林市晶瑞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石坚:“随着我们科技创新的发展,我们也开发出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满足我们企业发展需求,振兴我们企业。”
  桂林长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姚嗣群:“特别在数字桂林这个方向我们将致力于打通信息的最后一公里,更加关注智慧社区的建设,使老百姓能够体会到数字经济,信息化给生活带来的一些便捷。”  
  桂林民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爱民:“我们在原来的基础上大力发展企业的孵化,整合我们桂林产业,在这方面给我们桂林中小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把更多的先进经验引进过来,促进桂林经济的发展。”
(宝成 桑蓓 鸿燕 云鹏 爱民 香雨 美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