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春运第一天 龙胜交警全员上路保平安

2019年01月22日 10:33: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确保龙胜辖区道路的安全与畅通,在春运首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交警大队开展了交通安全检查行动。
  今天上午,龙胜交警大队出动巡逻车,设置检查点,对过往龙胜境内的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危险物品和驾驶员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超员、超速,安全设施是否符合要求等。今年龙胜交警以“情满旅途”、“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设立了交通安全劝导宣传站,为过往的“铁骑大军”免费提供御寒姜汤、泡面、急救用品等服务。
  返乡农民工 刘俊民:“我从广东回来回到龙胜,这里有吃的热水这些都比较好,感觉很温暖。”
  龙胜各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 指导员 刘阳:“今天是春运第一天我们龙胜交警在321国道旁,设置了一个“情满旅途”、“平安春运交警同行”的一个宣传劝导站 在龙胜境内,我们除了这个劝导站外我们还设置了几个检查点,重点检查“两客一危”“三超一疲劳”和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因为龙胜道路山区路弯坡陡,我们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多注意行车安全。”
  据悉,春运期间,龙胜交警部门将安排警力24小时值守,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牢牢把住辖区出入口的“第一道防线”,确保春运交通安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