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汽车客运南站:推出“老司机”惠民服务 确保旅客平安回家

2019年01月22日 10:31: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2019年春运开始的第一天,也是桂林汽车客运新站迎来的第一个春运。为了广大旅客有一个更安全、更温馨的旅途体验,桂林骏达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老司机”便民、惠民服务新举措。那么这老司机送旅客回家有些什么样的亮点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桂林市交通运输局 党组成员 毛多志:“我宣布,桂林市2019年春运暨情满旅途活动启动。”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广西、广东多条省际客运线路同时启运,极大便利了旅客的出行。
  旅客李先生:“比较方便,能够直达到(广东)信宜,坐高铁要转车,比较麻烦不方便,(帮)亲戚带东西比较多,(票价)还优惠10块钱。”
  旅客李先生:“觉得客运站推出网上购票挺满意的,我们年轻人都希望在网上买票,挺方便的。”
  在保障旅客旅途安全上,客运站也放出了大招:春运期间,所有班次驾驶员驾龄都在20年以上,坐着老司机开的车,那些拖家带口的旅客们心里面甭提有多高兴。
  旅客林先生:“一家子人坐到一趟平安的车回家,感觉蛮开心的,感觉一家人回去的话,感觉很幸福。”
  为了让“老司机服务”更上一层楼,客运站还制定了严格的客运安保方案,春运期间要求每一位员工严格执行。那这制度有多严格呢?其中一条就很有意思,就是驾驶员每天上岗前,都必须向单位证明自己睡够了8小时。
  桂林汽车客运南站 驾驶员 陈飞鸿:“这段时间客流量比较集中一点,各个方面的东西要比平时多个心眼,每天回来都要检好车,把车子搞好,休息要休息好。保证休息睡眠充足,我们都是超过8个小时以上的睡眠,保证出车安全。”
  据了解,桂林骏达为确保运力,把每一位旅客送回家,整个春运期间将开行458条班线,覆盖广东、湖南、贵州等多个地区,同时还推出了民工、残疾人专窗、微信、网站购票以及改善候车环境等系列服务举措,让旅客不仅有平安、快捷的旅途,更能感受到桂林骏达温馨、人性化的老司机服务。
  桂林骏达桂林汽车客运南站 经理 黄建亮:“(目前)我们投入760台车135条班线,每天的运量可以达到三万二千人,我们选派有经验的老司机安全公里都达到二三十年的老司机来开这些他途班线,确保旅客平安回家我们希望广大的旅客多关注我们桂林骏达客运微信公众号,关注它以后上面有智慧巴士,电子移动支付这个很方便购票。”
(岑佳璐 周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