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春运】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供电局:提前谋划保障春运供电

2019年01月23日 10:14: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供电局启动春节、春运、“两会”特殊节点的保供电专项工作,对所辖线路及设备的隐患、缺陷进行“地毯式”排查,对设备运行方式及健康状况进行全面梳理、整治,重点对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等主要交通枢纽,火车站广场、应急保障点、溶洞、旅游热门景点等人流密集场所实行轮班特巡特维,对老旧设备进行整改。此外,桂林供电局加强与政府、交通部门机构沟通,及时掌握春运重要场所、客户用电负荷变化,加强对用户安全用电的技术指导,切实保障主要交通枢纽的可靠供电,同时对迎春广场、大型集会等大型活动提前谋划现场保供电,保障春节期间的用电需求。
(通讯员 莫希涛 赵景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