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叮叮糖》童星闪闪贺新年特别节目录制完成

2019年01月30日 10:42: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6日,由桂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桂林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9《叮叮糖》童星闪闪贺新年特别节目录制完毕,今年的新春特别节目相比去年,节目类型更加丰富。
  此次童星闪闪贺新年特别节目分为“童”庆中国年、“童”唱家乡美、“童”祝祖国好三个篇章,从地域民族特色、中国传统文化与世界多元文化的相互交融等多维度,利用精彩的故事和绚丽的节目为观众带来美好的视觉享受。除了极具民族特色的歌舞之外,整场节目还展现出浓郁的文化色彩和时尚气息,展现出当代少年儿童引领时代潮流又继续发扬中华传统的一面。
  桂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王榕:“希望通过这三个篇章,让我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让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在青少年心中潜移默化,生根开花结果,也呼吁全社会更多更好的关心关爱下一代。”
  这次活动,不仅得到了中小学校的支持,各个教育机构也带来了拿手好戏,小品,戏曲演唱,民俗表演等等都将在节目中呈现。 
  《梦敦煌》指导老师 张珍珍:“这个节目的题材其实比较新颖,参加这个活动孩子们是挺兴奋的。”
  2019童星闪闪贺新年特别节目,将于大年初一、大年初八,正月十五在《叮叮糖》栏目连播三期,2月3日桂林电视台科教旅游频道将播出一小时完整版。
(张睿劼 张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