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小偷妄想“年终奖”,急诊门前偷手机

2019年02月01日 16:09: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月8日,秀峰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手机在某医院急诊门口被偷了,价值3000元钱。
      接警后,值班民警积极走访案发地附近的店铺,调取监控视频寻找线索,收集犯罪嫌疑人的特征,最终确定陆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工作,民警将陆某的落脚点及出行规律摸排清楚,1月20日,在寒风中蹲守8个多小时后,一个熟悉的身影开着电动车出现在了民警的视线里,办案民警抓住战机瞬间控制住了嫌疑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陆某,系涉毒人员,有盗窃前科,交代其路过某医院急诊门口,见一女子与他人交谈时将手机放入口袋,便将手机偷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陆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