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飞鸾桥蒙面抢劫案”原来是报警人自导自演的闹剧

2019年02月01日 16:11: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月25日,全州县警方接到城西辖区蒋女士报警称:其老公赵某于当天下午3点多驾车经过县城飞鸾桥时,被3名蒙面男子持刀通过手机微信扫码转账的方式抢走3000多元,还被他们打伤了。接警后,民警立刻开展调查工作。
      在案件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了种种可疑之处:赵某的微信转账明细里显示的收支情况与其所描述的不符;经过现场详细勘查,没有发现明显打斗痕迹......民警对该案情产生了怀疑,遂对赵某展开调查。最后,赵某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对民警供述了自己谎报案情。

      原来,赵某几个月前在网上贷了3000多元,后从一朋友那里借钱还了贷款。前些日子朋友打电话来催还钱,但家里的钱平时都是其妻子管的,为了哄骗妻子,赵某故意将自己的鼻子打出血,并涂在脸上,伪装成被人抢劫打伤的样子。为了防止妻子报警,赵某还假借嫌疑人的身份用自己的手机给妻子发了一条恐吓短信,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妻子信以为真,担心之余选择了报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