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春走基层·强四力融合采访】糖果年货品种多 甜甜蜜蜜迎新年

2019年02月02日 11:35: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说到过春节,家家户户都少不了糖果等年货,商场里年货琳琅满目、供应充足,不少市民也在忙着采购,高高兴兴准备过新年。
  走进桂林百货大楼,各个专柜前挂着喜庆的红灯笼,整个商场都是中国红。在超市里,传统的糖果、礼盒等年货,都摆在了商场中心的位置,花样品牌众多,让人眼花缭乱。
  桂林百货大楼超市卖场经理 郑霞:“在年货的准备方面,我们超市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了,备货量也是平时节假日的三倍,专门针对除夕夜这块,我们超市也为桂林市民提供了年夜饭的预定。”
  丰富的年货,都能满足市民们的不同需求,大家可以在这里尽情选择。
  市民 张女士:“过年了,我们都要备点年货,所以来到这边超市,而且我们上班也比较忙,一次性可以买完不用东奔西跑了,这里的货都齐全,什么都有。”
(黄峥嵘 周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