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两江四湖迎来客流高峰

2019年02月11日 11:07: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带上家人,利用这宝贵的“春节黄金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已经成为大家欢度春节的最喜爱方式之一。在经过这两天桂林美景霸屏央视节目之后,桂林两江四湖景区·象山景区内迎来客流高峰。
  大年初一晚上,记者来到文昌桥码头看到,这里游人如织,景区也开展了财神送福等迎春活动,游客扎堆或拍照或互道新年的祝愿和祝福,传递出浓浓的喜庆祥和的气氛。来自北京的秦先生在除夕夜看过央视对桂林的直播之后,怀着激动的心情,马上带着家人来到桂林,为的就是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桂林的美景。
  北京游客 秦召磊:“我们觉得这个风景的确是非常非常地漂亮,觉得不虚此行,这里的导游还有我们接触的人民也非常地热情,我们觉得桂林真是一个好地方,非常高兴来到这里。”
  两江四湖花灯展共有不同民族风情的22组大型灯展,其中桂林17个县区的全新创意花灯,展现了各地区别具一格的独特魅力,水中有灯、岸上有灯,灯中有景,景中有灯,湖光山色,亭台水榭与“灯”融为一体,形成灯景交融,气势磅礴的宏大场面,成为展现桂林文化艺术、山水风光、民俗风情的魅力舞台。
  广东游客 梁月颜:“花灯的话我们佛山也有,但是我们都是在街上巡游的,像这种水上的花灯也是第一次看到,每一个都很有特色。” 
  桂林两江四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甘飞:“昨天直播之后,今天的客人明显增加,那么还有些游客是昨晚看到直播以后,就找到了景区,预计明天,后天,大后天,我们(游客)人数会持续增加,我们两江四湖也做好了迎接全国各地客人的准备。”
(秦楚智 实习生 李润 通讯员 黄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